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视频-姜宁发烧无缘远征沙特 恒大豪言客场取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姜宁发烧无缘远征沙特 恒大豪言客场取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里皮率领广州恒大的20名将士,分两批前往沙特吉达,备战20日凌晨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这是恒大建队以来最远的一个客场,但全队上下信心十足,豪言要在客场带回胜利,为杀进四强奠定有利基础。此次出征的恒大20人,并不包括累积黄牌停赛的张琳芃和赵旭日,克莱奥、保隆和赵旭日三名无缘报名的外援也没有成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出征大部队里竟然没有姜宁的身影,原来姜宁因为发烧的缘故,错过了此次沙特之行。“去了也踢不了,只好留在广州为球队加油了。”姜宁不无遗憾地说道。此外,冯潇霆、唐德超和荣昊等之前一直养伤的球员都随队出征,随时准备披挂上场。本赛季恒大的头号任务就是杀进亚冠四强,若能在吉达带回胜利,哪怕是一个平局或者一球小负的结果,都可以接受。出征前夕,孙祥、郜林等恒大球员都表达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只要是比赛,都希望能够取胜,不过西亚客场历来难打,还是得有苦战的心理准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