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中国留洋小将遇车祸一死一伤 队友举标语献祝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留洋小将遇车祸一死一伤 队友举标语献祝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年11月2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区上周的一场少年足球比赛引进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原因是鲁姆波俱乐部少年B队的球员们在比赛前打出了一个特别的横幅:“Yong,我们和你在一起。”据瓦伦西亚当地的媒体报道,该队一位名叫殷勇的中国小球员在10月9日遭遇严重车祸,不久前才刚刚苏醒,队友们希望用这种方式鼓励他早日康复。然而令人惋惜的是,还有一位姓名不详的中国小球员在这场车祸中不幸丧生。殷勇目前效力于鲁姆波俱乐部17-18年龄段少年B队,具体场上位置暂不清楚。少小离家,对于很多缺乏独立精神的中国孩子而言,本身就是种磨难。而这次严重的车祸,更使得殷勇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远离足球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