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郑智告媒体终审败诉 法院:应有容忍义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郑智告媒体终审败诉 法院:应有容忍义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0年7月19日,《金陵晚报》刊发一篇题为《郑智老婆比郑智有钱》的报道。该文描述郑智赛后耍大牌和一些关于郑智赌球的传闻。对此郑智妻子邵娜以名誉被侵权状告《金陵晚报》社和南京日报报业集团。今年7月,在一审判决,法院分别对郑智、邵娜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法院对此表示:身为公众人物的郑智对媒体在行使正当舆论监督时,可能造成的轻微损害应当予以容忍与理解。郑智夫妇对于一审判决不服,随后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11月21日下午,据相关人士透露,关于郑智上诉《金陵晚报》名誉侵权案,上海二中院已经终审判决郑智败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