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切尔西利物浦交锋 托雷斯战旧主雪水货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切尔西利物浦交锋 托雷斯战旧主雪水货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英超第12轮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来利物浦的挑战。目前切尔西的积分仅比利物浦高出3分,两队近期的表现也称得上“难兄难弟”——切尔西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阿森纳身上遭遇联赛两连败,上轮才在处于降级区的布莱克本身上止住颓势,利物浦近4轮联赛也只赢下1场,尽管主场战平曼联振奋士气,但随后与两大升班马诺维奇和斯旺西打成平手,只能让人慨叹红军尚无夺冠底蕴。切尔西和利物浦交锋,托雷斯注定要成为受人关注的焦点。西班牙金童在利物浦度过了3年半时光,来到英超的首个赛季,他就在33场联赛中打入24球,上赛季在红军郁郁不得志的他5000万镑转会切尔西,但托雷斯也就此背上了沉重的负担,上赛季他在切尔西的14场联赛中只有1球进账,本赛季8场联赛打入2球,这依然配不上“5000万神锋”的名号,尤其是对曼联一战,他甚至出现晃过门将后空门打偏的天大笑话,此次面对旧主利物浦,托雷斯能否找回状态一雪“水货”恶名?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零点搜狐体育播报将为您视频直播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敬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