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富力定亚冠冠军教练 张力:中国球员不配高身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富力定亚冠冠军教练 张力:中国球员不配高身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广州富力16日晚上举行了冲超庆功晚宴,在媒体见面会上富力老板张力透露了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曾经带领浦项制铁夺得亚冠冠军的巴西人法利亚斯。外援引进方面则肯定是南美的高水平球员。至于内援的引进,张力表态绝对不会去炒高球员身价,因为在他眼里中国球员不配高身价和高收入。自从富力冲超之后,关于他们要引进顶级外援和中国国脚的新闻非常多,但却从来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在富力冲超庆功宴上,富力老板张力称富力的主教练将是外教,已经来到广州。他的水平应该也是很高的,曾经在韩国带领浦项制铁拿到过亚冠冠军。此言一出,在场的媒体记者都明白张力说的就是曾经执教过浦项制铁的巴西人法利亚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