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卡马乔称做好狂攻准备 坦承不胜等于淘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卡马乔称做好狂攻准备 坦承不胜等于淘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中伊之战赛前发布会在多哈时间下午3点30分在多哈的丽晶酒店进行。在济科先行进行发布会后,卡马乔大约在3点40分进入发布会大厅,参加中国队的赛前发布会。“与伊拉克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中国队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接下来对阵新加坡和约旦的比赛才会有意义。”显然,卡马乔认为一旦国足不能客场拿下伊拉克,那么就基本等同于提前被淘汰出局。卡马乔明确表示必须取胜,那么国足是否会开局就大举进攻?卡马乔坦承他已经有了这方面的准备。“比赛刚开始我们肯定不会马上派出三前锋或者双前锋,但是一旦我们开局不利,我们也做好了派上多名前锋狂攻的准备。”由于国足抵达多哈之后,张烈、吴坪枫和冯仁亮都因伤未能随队训练。大家都担心联赛结束后,国脚们的身体状况和状态。对此卡马乔坦承球队中的确存在着一定的伤病,但坚信无论什么样的情况,国脚们都会在比赛中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争取最后的胜利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