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中国两小将入利物浦梯队 将直面世界级选手竞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两小将入利物浦梯队 将直面世界级选手竞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上个月才满16岁的武汉小球员龙成和14岁的上海小球员陈晓毛,已正式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梯队球员。21日下午,利物浦俱乐部球员发展部总监弗兰克在中国足协青少部表示,两名中国足球少年在利物浦试训期间表现出的“巨大潜力令人惊叹”,他俩因此分别成为利物浦俱乐部U18和U16梯队成员。龙成今年4月在荷兰未来杯U17比赛中被利物浦球探相中,尽管国少队连输4场排名垫底,但龙成表现极佳。利物浦随即派员到中国观看龙成在中国城运会U17组的比赛,同时发现了陈晓毛,并邀请两人赴英试训。按照培养协定,龙成和陈晓毛将于明年1月加盟利物浦梯队,参加英超预备队联赛。相比中国足协此前外派的留学少年,龙成和陈晓毛将直接面对同年龄段世界级选手的竞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