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总局向中超球队荐日本名帅 推荐信印错名闹笑话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总局向中超球队荐日本名帅 推荐信印错名闹笑话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一份日本国家队前主帅冈田武史的简历被传真到了中超各俱乐部的案头。与以往经纪人推荐的行为不同,这份传真来自中国足协职业部。据了解,推荐冈田武史来华执教的行为,正是前不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率团调研日本足球的成果之一,而且冈田本人也明确表达了对于执教中超球队的兴趣。中国足协在推荐函中表示:“如果冈田能够来华执教,对于提高各俱乐部的水平,引进日本经验,吸引日媒和企业对于中超联赛的关注,加强中日之间的足球合作,都有积极的意义。”有意思的是,推荐信中把冈田武史写成了冈田武夫,引来球迷的纷纷围观,大家对足协竟然将这样一位名帅的名字都搞错,感到匪夷所思。冈田武史今年55岁。出身职业球员的他迄今已有20年的执教经验。除了曾长期担任J联赛球队主帅之外,他还曾经两度执教日本国家队,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更率领日本队杀入16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