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1/2012赛季 > 第十一轮 > 国米访灯塔之城缺兵少将 帕拉西奥成热那亚关键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米访灯塔之城缺兵少将 帕拉西奥成热那亚关键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冠小组赛中一骑绝尘,而联赛成绩却是一塌糊涂,国米球员在两大战线有着冰火两重天的感受。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米坐镇梅阿查负于尤文图斯,赛后就连喉舌都表示国米联赛夺冠无望。球队长时间在降级区徘徊,全队军心涣散。另一方面,国米目前遭遇着极度的兵荒,塞萨尔、长友佑都、麦孔、库迪尼奥、卡斯泰尼奥、蒙塔里、科尔多巴、弗兰都在病榻之上。也正是因为缺兵少将,萨内蒂、坎比亚索、齐沃、卢西奥等年龄30+的球员连续比赛,身心俱疲、体能早已不堪重负。本周末的比赛,对于热那亚来说是个打翻身仗的好机会,在双方最近的11次交锋中,国米以8胜3平占据压倒性优势。目前热那亚9轮战罢3胜3平3负,排名第11位,队中的阿根廷“小辫”前锋帕拉西奥目前完成5球4助攻,他是助热那亚终结逢国米不胜的关键武器!本周日国米造访灯塔之城、客场挑战热那亚。搜狐体育将对这场焦点战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