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国内足球视频 > 视频-国足拉响防线警报 4大中卫仅剩李玮峰一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足拉响防线警报 4大中卫仅剩李玮峰一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日,随着中超联赛大幕落下,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集结号也正式吹响,尽管中国足协尚未公布 官方的国足集训名单,但根据搜狐体育了解,参加本期集训的26名国脚都已经接到了调令。让人遗憾的是, 前国足队长杜威因伤缺席本次集训,也将无缘国足客场的生死大战。杜威有伤在身,另外一名中后卫冯潇霆 也在联赛中拉伤了大腿,初步预计要恢复20天时间。杜威伤了,冯潇霆伤了,李学鹏也伤了,参加了过去两 次集训比赛的四名中后卫只剩下了李玮锋,如此,国家队的中后卫警报正式拉响。为了应对中后卫的伤病问 题,卡马乔在本次集训中招入了赵鹏。在如此关键比赛之前,将赵鹏招入,显然又是一场未知的博弈。如此 情况下,谁来搭档李玮锋,确实需要卡马乔费一番心思。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