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科比瓜帅亮相慈善赛 小飞侠秀脚法直言最爱巴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科比瓜帅亮相慈善赛 小飞侠秀脚法直言最爱巴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1比2输给曼联,并没有影响到瓜迪奥拉的好心情。在华盛顿,瓜迪奥拉参加了美国女足传奇射手米亚哈姆举办的慈善赛。除了瓜迪奥拉之外,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和公关部长埃斯蒂亚特也都参加了这场比赛。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则身穿巴萨球衣登场亮相。在这场比赛中,双方踢成了6比6平局。瓜迪奥拉身穿巴萨4号球衣,巴萨主帅显然宝刀未老。而科比-布莱恩特,也在比赛中破门得分。科比是NBA的巨星,但在意大利长大的他,一直是个狂热的巴萨球迷。由于和出身巴萨篮球队的大加索尔关系极佳,科比一直都非常欣赏巴萨。梅西是科比最爱的球星,小飞侠斯台普斯球场更衣柜内,甚至还贴着梅西的海报。在接受采访时,科比以穿上巴萨球衣为傲。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