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桑顿600万欧转会喜鹊 披3号战袍获5年长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桑顿600万欧转会喜鹊 披3号战袍获5年长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英国当地时间8月30日,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通过官网宣布了桑顿加盟的消息。这位20岁的意大利国脚同纽卡斯尔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据报道为了收购桑顿,纽卡斯尔联需要向国际米兰支付600万欧元转会费。新赛季,桑顿将会披上纽卡斯尔联3号战袍。桑顿在穆里尼奥麾下暂露头角,随后逐渐趋于平庸。上赛季后半程,桑顿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切塞纳,沦为边缘人。在夏季转会市场中,有关桑顿离队的传闻不断。罗马一度有意租借这位蓝黑新星。不过,在这笔交易中,来自英超的纽卡斯尔联笑到了最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