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红军传奇讽德赫亚 称曼联门神失队友信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红军传奇讽德赫亚 称曼联门神失队友信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球员生涯中,苏格兰传奇球星阿兰-汉森见证了利物浦最辉煌的年代,而在成为解说员后,他的那句“靠孩子你永远得不到奖杯”更是成为经典。北京时间8月16日,汉森又一次在自己的《每日电讯报》大放厥词,在他看来,弗格森的球队虽然强大,但德赫亚的孱弱却给其他争冠对手看到了希望,西班牙小将甚至已经失去了队友的信任。对于年仅20岁、花费了1700万英镑签下的德赫亚,曼联老帅弗格森目前仍旧持力挺的态度。而对汉森来说,他当年抛出“靠孩子你永远得不到奖杯”的言论后,被弗格森用实际行动回应,此番他言语羞辱德赫亚,不知道西班牙小将是否会知耻而后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