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米兰球迷激情助威训练 巨星切磋伊布闪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米兰球迷激情助威训练 巨星切磋伊布闪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3日,参加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的AC米兰在上午10点出现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训练,此次训练为公开训练,吸引了诸多红黑死忠球迷的到场关注,正式训练开始前,球迷们再看台疯狂的呼喊着心中偶像们的名字,10点左右,米兰球迷陆续经过球员通道走进球场,让看台上的球迷达到了最高潮。米兰锋煞帕托第一个走进场地,之后罗比尼奥,加图索,西多夫,伊布等大牌先后走进训练场。在分组对抗之前米兰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了抢圈练习及一系列的热身活动,在热身训练结束后,球队走到了球场的一个角落开始针对冲刺,跑动以及变相进行了专业的训练,训练最后米兰众球星还分成了两组进行了分组对抗,米兰阵中的大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积极,传球停球盘带均显示出了他高人一等的球感和技术。在整场训练课中,米兰的门将教练一直在球门的一侧带着三名门将进行着单独扑救训练。11点左右训练课正式结束,巨星们在球迷的呼喊中离开了奥体中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