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安加速续约帕切科 年薪100万美元创新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安加速续约帕切科 年薪100万美元创新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对于帕切科,国安方面一开始就希望至少签订两到三年的工作合同,由于帕切科的坚持最终才将合同初定一年。随着联赛的深入,帕切科的表现赢得俱乐部上下的认可。与此同时,老帕也向俱乐部表达希望留任的想法,并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不过进度缓慢。“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不想让别人认为我在给俱乐部施压。”帕切科说。   国安高层表示,俱乐部会尽快落实续约问题。帕切科教练组在2011年的年薪是70万美元,新合约会有一定的涨薪幅度,有望达到100万美元。虽然这一数字已创下国安史上新高,但与大连方面文加达教练组的200万美元年薪仍有差距。知情人士透露,年薪不会成为限制帕切科续约的核心问题,双方沟通细节的重点在于管理俱乐部的理念能否达成一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