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新古蒂遭皇马清洗 千万妖人转投蝙蝠军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新古蒂遭皇马清洗 千万妖人转投蝙蝠军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皇马中国行名单中,除了受伤的阿尔滕托普之外,还有5名球员没有随行。他们全都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计划中,狂人希望他们尽快另谋高就。在这5名球员之中,卡纳莱斯成为了离队第一人。皇马官网今天正式透露,一年前还被吹捧为新古蒂的卡纳莱斯,已经正式加盟了瓦伦西亚。卡纳莱斯出道于桑坦德竞技青训营,他在08/09赛季开始亮相于西甲,并在09/10赛季中后期取得大爆发。在该赛季中,卡纳莱斯一共参加了26场西甲联赛,打进6球并助攻4次。卡纳莱斯最擅长踢前腰,他一度被西班牙媒体吹捧为新古蒂、他甚至被视为哈维在西班牙队的国宝级接班人。但在穆里尼奥手下,卡纳莱斯却并不受重用,狂人甚至在公开场合批评过这名年轻人。整个赛季下来,卡纳莱斯一共只参加了15场比赛,他的成绩单为0进球1助攻。卡纳莱斯对这次转会非常满意:“瓦伦西亚这种伟大球队对我感兴趣,这让我非常高兴。我一直梦想为这种豪门效力,能够加盟瓦伦西亚,我真的很高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