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红军宣布阿亚拉转投升班马 18岁悍将欲成万金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红军宣布阿亚拉转投升班马 18岁悍将欲成万金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利物浦官网的最新消息,俱乐部日前已经与升班马球队诺维奇队达成了转会协议。红军小将丹尼-阿亚拉将离开效力4年之久的利物浦,转投英超升班马诺维奇。不过利物浦并没有公开阿亚拉的转会费。阿亚拉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西班牙人,效力红军4个赛季以来,阿亚拉仅仅代表一线队参加了5场比赛,上赛季,他先后被租借到胡尔城和德比郡,在英冠出场34次。据悉,阿亚拉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也是诺维奇主帅兰博特今夏签下的第8位球员。18岁的右后卫弗拉纳甘近日表示自己仍需要不断的改进才能立足与红军。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国王安排了弗拉纳甘作为球队的主力。这位18岁的小将也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此外他还表达了自己是一名后场万金油型球员。弗拉纳甘表示:“我在场上的位置虽然是右后卫,但是我愿意为队伍打任何位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