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阿森纳宣布放行纳斯里 新皇2500万投曼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森纳宣布放行纳斯里 新皇2500万投曼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与曼城就纳斯里转会达成协议,这也意味着纳斯里即将成为蓝月亮俱乐部的一员。纳斯里,1987年6月26日出生,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在阿森纳效力期间,纳斯里在效力期间,法国球星代表阿森纳共出场124次,攻入27球助攻16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6次,攻入15球助攻5次,表现极其出色。然而主帅温格偏执的引援和建队思路,在俱乐部内看不到任何前途的纳斯里,只好谋求转会。阿森纳俱乐部官网介绍,接下来纳斯里将赴曼城进行例行体检,如果体检一切顺利,双方将开启球员个人合同谈判。英国媒体此前披露,纳斯里加盟曼城,蓝月亮俱乐部将向阿森纳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