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弗兰投国米细节曝光 转会费仅500万欧将签约2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弗兰投国米细节曝光 转会费仅500万欧将签约2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埃托奥加盟安郅已得到俄罗斯方面的官方宣布,而国际米兰在引援方面也有了新的进展,据《米兰体育报》披露际米兰即将签约弗兰,前欧洲金靴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弗兰将获得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两年合约。国际米兰选择弗兰也是无奈之举,就在两天之前,特维斯拒绝了布兰卡提出的租借建议,于是莫拉蒂亲自出面决定了弗兰的加盟。32岁的弗兰和马竞的合同2013年到期,他在西班牙拿着450万欧元的年薪,加盟国米乌拉圭人将适当降低自己的薪水,但国米会在奖金上有所补偿。媒体预测弗兰的年薪在300万欧元左右,签约两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