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米CEO亲承猎豹赴俄超 斯内德留守梅阿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米CEO亲承猎豹赴俄超 斯内德留守梅阿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马哈奇卡拉安郅高层将奔赴米兰城求购埃托奥,并愿意为喀麦隆猎豹砸出1.1亿欧元的重金,同时国米主力前腰斯内德跳槽曼彻斯特的传闻始终没有终止。蓝黑军团两大核心的去留以及特维斯等强援能否加盟,时刻牵动着国米球迷们的心。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国米CEO保利洛道破天机,据这位蓝黑军团管理层的实权派人物透露,埃托奥将会接受马哈奇卡拉安郅的邀请,赴俄罗斯超级联赛效力,但蓝黑军团并没有求购曼城射手特维斯补缺的计划。而荷兰国脚斯内德不会被出售,将肯定留守国米。其实,从国米主席莫拉蒂之前的表态便可以看出,埃托奥告别梅阿查只是时间问题,他很看好这桩交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