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许家印10亿资助青少年 恒大欲引皇马球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许家印10亿资助青少年 恒大欲引皇马球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年8月2日,广州恒大新基地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亲自率球队主要球员与教练组出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部分球员作为许家印特邀的嘉宾出席了这一仪式。广州恒大俱乐部跟皇马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恒大将会建设一个足球学校,未来十年恒大将会投入重资发展中国青少年足球,每年他们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一个亿,其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发展青少年足球。 规划中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会跟基础教育结合在一起,由皇马全部派外教过来执教。而恒大在考虑租借球员时也会优先考虑租借皇马的球员,以进一步增加实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