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世界杯史禁药秘闻 德国队决赛3人吃药上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世界杯史禁药秘闻 德国队决赛3人吃药上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队4比2击败西德夺冠,在主场夺得了世界杯。但西德队一直对上演帽子戏法的赫斯特的一个进球持有怀疑态度,这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悬而未决的公案之一。不过这桩公案有望在近日彻底做一个了解,这倒不是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赫斯特的那个进球过没过线,而是有确切的消息证明,西德队队员服用禁药。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柏林一所大学的历史学者在研究当年的那段历史时发现,有资料确切显示,西德队当年参加决赛的11人中,有3人服用了违禁药物麻黄碱,这让45年前的这桩无头公案有了最终的答案,因为无论赫斯特的那个球是否越线,英格兰队都是毫无争议的赢家。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