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西班牙德比12月10日开战 拒绝为中国球迷改时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西班牙德比12月10日开战 拒绝为中国球迷改时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尽管本赛季西甲的首场“国家德比”12月10日才打响,但已受到极大关注。近日西班牙媒体传出一则消息:为了照顾亚洲特别是中国球迷,“国家德比”可能首次放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北京时间则为晚上7点,方便亚洲球迷看球。但昨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秘书长坎波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一方案不可行。 众所周知,作为西班牙足坛重头戏的“国家德比”历来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或10点进行,但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就不得不忍受6、7个小时的时差,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甚至5点起床观看比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