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鲁俊回顾-曾夸海口盈利15亿 负面新闻影响转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鲁俊回顾-曾夸海口盈利15亿 负面新闻影响转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年3月21日,中超公司董事会经过三个半小时议程,正式选聘45岁的上海籍广告界人士鲁俊为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任期3年,试用期6个月,年薪24万。在“内定”传言中上任的鲁俊当众表决心:“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运营。” 鲁俊上任后自信满满,他曾在内部会议上提出要让中超公司在三年内上市,最终在5年内实现营销15亿元。鲁俊当时还计划未来为中超公司多设立二级子公司。 不过六个月过去,这位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中超公司总经理一直饱受负面传闻,从贱卖中超与雷曼的不光彩交易,到匿名信直指鲁俊财务上有问题,滥用公款。这些消息无疑给鲁俊的转正带来了影响,今天中超公司内部也得到证实,鲁俊不但没有在六个月后得到转正的机会,同时还辞去了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