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1/2012赛季 > 第十轮 > 视频-罗马主场迎战AC 红狼欲终结米兰连胜脚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罗马主场迎战AC 红狼欲终结米兰连胜脚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30日0点,意甲展开第10轮的角逐。在上一轮比赛中,罗马在客场挑战热那亚队,最后被2-1绝杀。本轮罗马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2场。在上一轮比赛中,诺切里诺在2分钟内连入2球;下半场伊布和吉奥文科各入一球,终场前诺切里诺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AC米兰在欧冠和联赛也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目前以14分跃居积分榜第5。本轮比赛罗马有主场优势,但挑战AC米兰四连胜的不败战绩还需努力。届时,搜狐体育将会为您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