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联宣布续约小豌豆 一年出场55次入23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宣布续约小豌豆 一年出场55次入23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4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完成续约工作,小豌豆将与红魔续签五年合同,这位当红射手至少将留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2015-16赛季结束。23岁的埃尔南德斯,2010年7月从墨西哥劲旅瓜达拉哈拉转会加盟曼联,首个赛季就为球队做出了突出贡献。社区盾完成处子秀就攻破切尔西大门,处子赛季便收获20粒进球,并在赛季尾声取代英超射手王贝尔巴托夫成为弗格森首选的锋线箭头。一年多以来,墨西哥人已经为曼联出场55次并射入23个进球,豌豆也成为老特拉福德球迷最受推崇和喜爱的偶像之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