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梅西博扬是堂兄弟 两人曾祖父一母同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梅西博扬是堂兄弟 两人曾祖父一母同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一个耸人听闻的消息传出,曾在巴萨作为队友的梅西和博扬竟然还有血缘关系。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最先透露,为了揭示梅西和博扬的血缘关系,一家杂志还专门研究了他们两家的家谱发现梅西和博扬的曾祖父是亲兄弟,他们两人则是四代以内的堂兄弟。两人的曾祖父原本生活在西班牙特鲁埃尔村,只是后来梅西的奶奶决定嫁给梅西-尤西比奥,并举家搬迁到阿根廷,这两家才逐渐失去了联系。而博扬一家则继续留在西班牙。所以,从家谱来看梅西和博扬两人其实是四代以内的堂兄弟,博扬的名字里还有佩雷斯这个姓氏。虽然梅西一家离开了西班牙,然而命运再次让他们在巴萨碰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