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国内足球视频 > 央视2012年恢复中超转播 将在青岛建设足球大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央视2012年恢复中超转播 将在青岛建设足球大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从日本调研回国后,将提出全方位的复兴计划,央视明年也将全面复播中国足球,其中包括中超联赛、足协杯、各级国字号、青少年联赛、校园足球等。此外,山东省正准备在青岛筹建一所足球大学,这所独一无二的足球高等院校,已经拿到相关的批文。而除此之外,山东省还计划在淄博、聊城等多个城市筹建专门的足球基地,总投资6000万元,总占地300亩,计划建设15-20片标准足球场。目前,基地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8月底完成土地手续及相关工作并展开场地规划设计,9月份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在2012年底完工交付并投入使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