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内马尔巴甲演大四喜 巴媒称梅西应学着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内马尔巴甲演大四喜 巴媒称梅西应学着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洲足坛目前最火的球星当属梅西,而在南美大陆,内马尔则是最让人关注的球员。巴萨5-0狂胜马洛卡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在巴甲也大放异彩,桑托斯4-1击败巴拉纳竞技的比赛中,内马尔完成大四喜!内马尔的第一粒进球是点球破门,巴西天才在禁区内抢点被撞倒,裁判吹罚点球,内马尔搓出半高球骗过门将得手;第二球同样是点球破门,进球之后的内马尔指着桑托斯队徽庆祝;第三球内马尔展现个人能力,他接到右路长传摆脱后卫推射破门;第四粒进球更加精彩,内马尔从左肋启动杀入禁区劲射破门。桑托斯凭借他的四粒进球,4-1大胜对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