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下课 董事会投票转正前辞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下课 董事会投票转正前辞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去留问题终于在今天有了答案,鲁俊提出辞职,不再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这位海选出来的中超总经理在度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还是下课了。据悉,昨天是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班后的鲁俊在结束一天工作后于当晚提交了辞职报告。今天鲁俊没有出现在中超公司,原定下午三点的董事会他也缺席。原本应该由鲁俊向董事们做述职报告,并由董事投票决定他的转正事宜。一切都因他的辞职申请而改变,会议的内容改为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向董事做工作汇报,并商讨未来工作交接安排。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