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恒大瞄准欧冠级铁闸 希腊国脚或替赵源熙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瞄准欧冠级铁闸 希腊国脚或替赵源熙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广州恒大队5月2日宣布,已经同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力前锋巴里奥斯签订合同,6月份巴里奥斯就会登入中超赛场。而今天又有一名欧冠级别的球员与恒大队扯上关系,据悉此名球员已经进入恒大视野,他的到来会顶替恒大队的韩国籍中场球员赵源熙。据悉,这名进入广州恒大队视野的球员正是效力于希腊老牌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希腊国脚中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据了解如果能够签约帕帕多普洛斯,他将顶替韩国前国脚赵源熙成为广州恒大队新的亚洲外援。虽然帕帕多普洛斯是希腊国脚,但是由于他出生在澳大利亚,同时还还有澳大利亚国籍。正因如此,帕帕多普洛斯如能够签约恒大,那么他就会一亚洲外援的身份在中超效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