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魔力鸟欲购英超助攻王 挖角曼城补强中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魔力鸟欲购英超助攻王 挖角曼城补强中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穆里尼奥考虑为皇马下赛季中场注入更多技术因子,据《阿斯报》表示葡萄牙主教练已经将刚带领曼城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西班牙国脚席尔瓦列为了引进目标。穆里尼奥对加起来一共打进了不可思议的118球的C罗、本泽马与伊瓜因非常满意,认为球队锋线并未调整的必要,但在中场,由于卡卡状态始终不佳,今夏转会离开已成定局,穆里尼奥希望能引进一名能与厄齐尔形成竞争的中场组织者,席尔瓦被认为是最佳人选。本赛季席尔瓦在英超贡献了15次助攻,是英超助攻王,比西甲助攻王厄齐尔也仅少1次,能在高度强调对抗的英超中拿出这样的表现来,说明席尔瓦的身体完全不是问题,能够在最高强度的对抗中游刃有余。穆里尼奥现在非常看好他,认为他能让皇马更上一层楼,事实上,几天前,皇马已经委托第三方人士与席尔瓦取得了联系,询问他是否愿意加盟皇马。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