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日本45岁国宝级球员联赛再破门 刷新最年长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日本45岁国宝级球员联赛再破门 刷新最年长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近日进行的日本J2联赛第16轮鸟取飞翔主场迎战横滨FC的比赛中,日本足球的“国宝级”球员、横滨FC的球员三浦知良在下半场第31分钟替补出场,并在4分钟后打入球队的第5粒进球。最终客队横滨FC5-2大胜主队鸟取飞翔,而三浦知良也以45岁零3个月零1天的年龄刷新了日本J联赛最年长进球者的记录。三浦知良可以被成为日本足球现役球员中的“活化石”,生于1967年2月26日的他在15岁的时候就远赴巴西开始了足球生涯,1986年他效力巴西豪门桑托斯队,至今仍是惟一一名能在巴西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担任主力位置并获得成功的日本球员。回国效力后,三浦知良在1992年J联赛元年获得了最佳球员,他也伴随这J联赛的崛起获得了J联赛最佳射手、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佳射手、亚洲足球先生等荣誉。在取得进球后三浦知良表示:“自己对刷新了最年长进球者的记录不太在意,他想的就是有进球机会就要把握。也想保持住状态。”毫无疑问,打算在50岁再退役的三浦知良将继续在J2联赛的赛场上驰骋,他也会将J联赛最年长球员和最年长进球者的记录不断刷新下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