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西多夫现身工体 知情人透露或将加盟国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西多夫现身工体 知情人透露或将加盟国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有球迷爆料,荷兰籍球星西多夫抵达北京,并现身工体,身边有国安俱乐部官员陪同。两天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披露,西多夫将前往中国!在中国停留期间会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三家俱乐部见面谈判。前西多夫经纪人乔瓦尼也曾透露称,荷兰、巴西、美国这些地方外,中国也可能是西多夫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不过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西多夫此次来京的主要目的是商谈青训合作项目的,荷兰球星希望他在荷兰的青训基地能与国安俱乐部形成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但据知情人透露,并不排除西多夫加盟国安的可能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