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西班牙找国足备战欧锦赛 21人名单巴萨0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西班牙找国足备战欧锦赛 21人名单巴萨0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一份欧洲杯前的21人初选名单,这21名球员将参加欧洲杯前的两场热身赛。西班牙足协表示,此次召入这21名球员是为了备战5月下旬与塞尔维亚和韩国的两场欧洲杯热身赛。从博斯克公布的这份名单看来,考察替补球员的意味非常明显,由于托雷斯所在的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仍有比赛要踢,所以两队均无人入选此次的大名单。据悉,西班牙将在5月26日与塞尔维亚进行一场友谊赛,5月27日博斯克将公布最终23人名单。5月30日西班牙将在瑞士与韩国热身,而6月3日将于西班牙塞维利亚进行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卡马乔领军的中国国家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