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米告别三冠王功臣铁卫 1100万买断瓜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米告别三冠王功臣铁卫 1100万买断瓜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告别不是AC米兰的专利,在红黑军团与一众功勋老臣分手的时候,国际米兰也可能挥别三冠王们。这其中卢西奥打了“头阵”,巴西队长的经纪人公开承认已跟国际米兰达成转会协议。卢西奥是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时不可动摇的后防中坚,不过本赛季随着年龄增大、身体素质下滑,卢西奥的表现开始有了不小程度的起伏,这也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而且因为卢西奥的存在,被视作是国际米兰未来基石的拉诺基亚本赛季更多地被按在了替补席上,这严重阻碍了拉诺基亚的发展。据说已经决定要启动年轻化方案的国际米兰下赛季将会让拉诺基亚担任主力,而卢西奥显然也不愿意枯坐替补席,因此分手就成了最好的选择。有人走自然也会有人留,年轻的瓜林就基本上确保留在国际米兰了。之前国米一直在跟波尔图讨论买断瓜林的方式,这在昨天有了结果,双方就蓝黑军团以1100万欧元买断瓜林达成了协议,瓜林将正式转会国米。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