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尤文迎复兴源于皮尔洛 米兰失他卫冕梦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尤文迎复兴源于皮尔洛 米兰失他卫冕梦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结束的第37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2-0战胜卡利亚里,领先米兰4分提前1轮获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尤文能够以22胜15平的不败战绩夺冠,除了主帅孔蒂的运筹帷幄外,去年夏天引进的众多新援也是大功臣。其中表现尤为突出的则是自由加盟尤文的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本赛季至今皮尔洛只因为累积黄牌错过了1场意甲联赛,其余36场意甲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并且34次踢满全场。而皮尔洛也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本赛季皮尔洛一共为队友送上了13次助攻,此外自己还打进3球,是意甲本赛季的助攻王。 有了皮尔洛在中场的组织调度,尤文的进攻变得井井有条。本赛季皮尔洛在36场意甲联赛中共传球3946次,平均每场比赛的传球超过100次。其中成功传球为3254次,成功率82.5%。而在意甲传球次数排名第二的莱德斯马一共只有2983次传球,几乎比皮尔洛少了整整1000次!很多媒体都认为,本赛季米兰之所以卫冕失败,最大的败笔就是把皮尔洛免费送给了竞争对手尤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