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拉玛西亚旧址关闭 32载铸造503位巴萨巨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拉玛西亚旧址关闭 32载铸造503位巴萨巨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拉马西亚,已经成为了巴萨青训体系的代名词。这座兴建于1979年的足球学校,一共培养出了503名球员,其中包括瓜迪奥拉、哈维、普约尔、梅西、伊涅斯塔等巨星。但这座辉煌的造星工厂,如今也正式告别历史舞台。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午确认,拉马西亚青训基地将会正式关闭。拉马西亚见证并直接铸造了巴萨的辉煌,但如今校舍陈旧、训练设施简陋等弊端也都体现了出来。为了给青训球员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巴萨将在甘伯体育城内兴建新的青训基地,但仍然会沿用拉马西亚这一名号。在今年年初,新拉马西亚基地就已经建设完工。基地共有123间球员宿舍,同时训练场地和设施也更加现代化。拉马西亚青训基地原址将会被拆掉,这块地将会被建成一个大型停车场。拉马西亚训练基地将很快成为历史名词,出自于拉马西亚的巴萨青训主管阿莫就公开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阿莫承认自己非常伤心,因为他在拉马西亚度过了8年幸福的青少年时光。拉马西亚青训营迁址,但老一辈巴萨青训人永远不会丢失美好的回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