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皇马铁腰演罢训闹剧 新马克莱莱欲携本泽马离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皇马铁腰演罢训闹剧 新马克莱莱欲携本泽马离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拉萨纳-迪亚拉是个出色的拦截型后腰,在加盟皇马伊始,他甚至被誉为新马克莱莱。但拉萨纳-迪亚拉却有个怪癖,他永远需要确保绝对主力的位置,否则就会离开这个球队。在切尔西和阿森纳,拉萨纳-迪亚拉都因无法得到绝对主力的位置而离开了。现在,他也要求离开伯纳乌。尽管穆里尼奥希望拉萨纳-迪亚拉留下,但法国人已经做好了离队准备。说起拉萨纳-迪亚拉,他在皇马有着相当不光彩的历史。在佩莱格里尼时代,拉萨纳-迪亚拉曾经踢了大半个赛季的主力后腰。但由于在主场对阵希洪竞技时中场被换下,拉萨纳-迪亚拉一怒之下三天内找了三个理由罢训,并因此而直接遭到了佩莱格里尼的封杀。上赛季初拉萨纳-迪亚拉也一度因为踢不上主力,而扬言要和本泽马一起离开皇马。在国家德比0比5之前,拉萨纳-迪亚拉曾长期被穆里尼奥送到看台上。如今为了逼迫皇马为他降低身价,拉萨纳-迪亚拉又玩出了罢训加罢赛的闹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