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爵爷确认续约朴智星 韩国魔翼欲终老曼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爵爷确认续约朴智星 韩国魔翼欲终老曼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曼联韩国籍球星朴智星将获得一份合同,有机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球队北美行的一次采访中给予了证实,“我们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新合同,我相信他会签下。他在曼联的生涯一直很低调,但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相信他会接受新的合同,他未来两年将与曼联绑在一起。”按照先前朴智星与曼联续签的合同,目前他们之间仅剩一年合约,此次续约两年,意味着朴智星在原有的合同上,再延长一年,这也意味着韩国球星在老特拉福德至少呆满八个赛季,迄今为止他代表曼联出场177次,攻入24球,帮助曼联获得10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四个英超联赛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最近,朴智星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要离开曼联的传闻并不属实,我很乐意留在曼联,没有理由离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