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联宣布清洗万金油 19年老臣转投桑德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宣布清洗万金油 19年老臣转投桑德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作为弗格森重建曼联的最新一个牺牲者,效力了曼联16年之久的维斯-布朗正式加盟了桑德兰,对此,这名英格兰后卫表示,他希望在桑德兰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维斯-布朗今年31岁,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右后卫,在曼联效力期间获“万金油”的称号,是一名经验极其丰富的老将。维斯-布朗年龄逐渐增大,竞技状态下滑严重,加之曼联主力和替补配置非常健全,故红魔19年老臣成为球队的“鸡肋”球员。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维斯-布朗是英国当地时间7日早在桑德兰完成体检的,体检过关后,他与桑德兰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