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宋钟国有望加盟泰达 02世界杯曾一球成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宋钟国有望加盟泰达 02世界杯曾一球成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就将彻底关闭,进入7月以来,天津泰达队已经接连送走了两名本赛季开始之初签下的外援,但却始终没有确定取而代之的人选。不过据了解,前韩国国脚宋钟国很可能是泰达本次转会期中的最大手笔。1979年2月20日出生的宋钟国今年32岁,可以胜任边后卫、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2001年之前在韩国足坛还是籍籍无名,2001到2002年效力于韩国K联赛釜山偶像队。希丁克执教韩国国家队之后,对宋钟国评价极高,认为他具有超强的全面能力,力排众议在国家队中使用他,这也直接导致宋钟国在2002年世界杯上一战成名,他在与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等世界强队的对抗中表现出了极高的防守效率,尤其是对菲戈的成功遏制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个韩国球员。那次世界杯上宋钟国还在与土耳其的三四名争夺战中打入了一粒进球,那也是韩国队在当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