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女足备战奥运损大将 韩端韧带断裂恐无缘预选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女足备战奥运损大将 韩端韧带断裂恐无缘预选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正在长春集训的中国女足传出坏消息:韩端左膝韧带断裂,刚刚拆了石膏打上夹板。不过韩端并没有放弃参加9月1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的希望,据了解,目前她正在加紧时间练力量。国家队方面请了北京的医学专家为韩端诊断,专家认为韩端需要一个半月才能恢复,但韩端根据个人以往的伤病恢复过程推测,她用一个月时间就能恢复正常训练。韩端是在国家队集训前三天在女超联赛中受的伤,在国家队,从北京来的专家对韩端的伤进行了确诊,确实是韧带断裂,部位并不十分关键,需要一个半月时间能恢复有球训练。韩端本人比较乐观,“以前都是比医生预计的要提前。这一次是新伤,我觉得一个月就能跟队友一起训练了,应该可以赶上奥运会预选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