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美国女足令乔丹队友疯狂 三连冠功臣裸奔庆胜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美国女足令乔丹队友疯狂 三连冠功臣裸奔庆胜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足球场上能够战胜强大的巴西队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莫大的胜利和骄傲。近日美国女足就上演了这么一幕,在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美国队凭借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扳平了比分并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巴西队。这场足以写进美国足球荣誉史的胜利让很多美国球迷欣喜若狂,其中有些人甚至还做出了不理智的疯狂举动。而前乔丹队友斯泰西-金无疑是这些人中最大牌的一个。作为公牛三连冠时期的替补中锋,斯泰西-金现任公牛队解说员。在看完这场女足比赛后他万分激动,并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哦,太棒了,为了美国女足令人惊奇的胜利我刚刚围着我的房子裸奔了一圈。姑娘们继续前进,你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