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阿奎罗天价加盟曼城 周薪20万镑身披16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奎罗天价加盟曼城 周薪20万镑身披16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英超新贵曼城通过其俱乐部官网宣布,阿根廷国脚阿奎罗正式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不过,关于转会价格,曼城官网并未过多透露。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曼城将向马德里竞技支付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还有300万英镑的有条件浮动转会费。至于阿奎罗的周薪,《每日邮报》称老马女婿每周可以拿到接近20万英镑的薪水。就球员身价而言。“塞尔吉奥-阿奎罗正式成为曼城的一员,俱乐部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月。这位23岁的阿根廷国脚前锋已成功从马德里竞技转会曼城下赛季,阿奎罗将身披曼城16号球衣。”现年23岁的阿奎罗,司职前锋,于2006年加盟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效力马竞期间,阿奎罗共为球队出场234次,奉献102粒进球和37次助攻,早前,阿奎罗更接近于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但后来因转会价格等问题而不了了之。最终,曼城以财政优势将阿根廷前锋招致麾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