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陕西签约老布谈判失败 前中超双冠王主帅欲上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陕西签约老布谈判失败 前中超双冠王主帅欲上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昨天陕西官方确认主教练科萨下课,继任者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其中刚刚离开国奥帅位的老布以及有着丰富中国执教履历的桑尼是最热门的两大候选,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由于老布特别强调权威性,陕西并不能完全满足他的要求,二者的合作告吹,陕西也和桑尼走得更近,前鲁能双冠王功勋教头走马上任的可能性增加,据悉桑尼将在今明两天抵达陕西,西北狼也将在周五公布新帅上任的消息。此刻陕西的选帅工作并没有停止,前鲁能双冠王教头桑特拉奇几乎成为唯一的目标,因为此前就传出陕西与桑尼一直有着不错的沟通,浐灞俱乐部再次将眼光放在前南教练身上,他们熟悉中国国情,能迅速进入角色,队中的外援和外教团队,主要来自前南地区,找一位前南教练能最大可能缩小磨合期,而且利于球队稳定,按照计划桑尼将在今明两天抵达陕西,并敲定合同细节。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