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尤文发布新赛季战袍 特殊技术支持3D转播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尤文发布新赛季战袍 特殊技术支持3D转播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发布新赛季的战袍,夸利亚雷拉、布冯、皮耶罗、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则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并展示球衣。在这次发布会上,尤文一共展示了新赛季的4套球衣,作为斑马军团资格最老的球员,皮耶罗自然是展示主场战袍的不二人选。尤文新赛季的主场球衣依然是沿用了经典的黑白剑条设计,而且还在黑白条纹的边缘做了特殊处理,据悉这样做为了达到电视转播的3D要求。最让人惊艳的是尤文的客场球衣,此次斑马军团选择了一套复古的粉红色战袍,胸前有一个大大的黑色五星图案,这是尤文建队前6年时的经典战袍。这样具有经典和艺术气息的战袍自然要有合适的人来展示,今夏加盟的皮尔洛就当仁不让成为粉红色客场战袍的模特,别具一番气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