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韩赌球再起波澜 双料队长洪正浩涉嫌被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韩赌球再起波澜 双料队长洪正浩涉嫌被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自今年5月韩国足坛曝出赌球、假球黑幕以来,涉案球员和球队都在不断增加。随着韩国足坛反赌风暴的深入,包括崔成国、廉东均等大腕纷纷露出马脚,16支韩国K联赛球队中已13支球队球员涉嫌赌球案,据韩国媒体披露,现役韩国国奥队队长洪正浩因涉嫌赌球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他也成为现役国脚涉赌被揪出第一人。现年22岁的洪正浩是现役韩国国奥队场上队长,是韩国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主力后卫。报道称,韩国检方指出去年6月足协杯济州联队对阵首尔FC的客场比赛中,洪正浩首发出战打满全场,最终济州联队1比5大比分落败,检方确认其在比赛中有踢假球的嫌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