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拉齐奥今夏连购七人 年薪210万签法国神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拉齐奥今夏连购七人 年薪210万签法国神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英媒《太阳报》独家爆料,英超豪门曼联将在本周内以创队史转会费记录的3500万英镑签下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而荷兰人更是有望获得一份周薪超过鲁尼22万英镑的合同。日前,正在参加国米夏季训练的斯内德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与曼联的转会传闻时,他宣称自己愿意留在国际米兰,因为在国际米兰能够体会到一种在家的感觉。而据了解莫拉蒂则希望通过利用甩卖斯内德获得的资金来完成像09年一样的转会妙笔,从而完成球队的重建。而《太阳报》最新消息显示曼联将在本周内以3500万英镑拿下斯内德,这一转会费将创曼联队史记录,此外,《太阳报》的独家消息还得到了曼联、国米队内神秘球员的证实。曼联的这位神秘球员表示,“每个人都希望斯内德尽快加盟曼联,最早可能在本周三。”而国际米兰的这位神秘球员则表示,“斯内德甚至已经联系了他在荷兰国家队的队友德容,让他在曼彻斯特帮忙找个好住所。一旦曼联真的如愿3500万英镑拿下斯内德,那么弗格森率领这支重建之后的曼联在新赛季将有如何表现,值得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