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利物浦宣布重量级引援 维拉飞翼千万加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利物浦宣布重量级引援 维拉飞翼千万加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就在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中国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球场4-3惊险击败广东日之泉后,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利物浦接受阿斯顿维拉对唐宁的标价,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斯顿维拉的要价为2000万英镑。利物浦官网也发表声明,“利物浦俱乐部今晚宣布,球会已经与维拉就唐宁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利物浦现在得到许可,将同球员讨论个人待遇,球员还将接受例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唐宁将成为利物浦今夏第三签。唐宁是英格兰的国脚,这名左脚将可以打左右两个边路,特点是传中球出色。利物浦引进他,显然有整体战术的考量,达格利什希望给安迪-卡罗尔配备边路支援,充分激活这名高中锋的潜能。


每日TOP10更多>>